佛罗伦萨小夜莺

近期摸鱼
车祸现场 有几个翻车严重
色块感觉永远压不实
垃圾印台。

超级心水最后一p那两个锤基配色的印台啊!!虽然是国产的菜鸡但为了这个配色还是买了【....】

新手上路...第一次染卡。

在做锤基配色的..但是能看的只有Loki的 锤哥的真的丑爆就不放出来了orz有时间重新做

p1-4Loki配色 p5-10辣眼睛的第一次染卡【直男拍照技术】

顺便求一下锤哥的配色【我没有灰色orz】

甜品店看到了一个锤哥的抱枕..
画风清奇 蜜汁可爱

锤基的话找锤哥啊 估计他也考不了多高hhh

Mrs.Downey:

看到有人发这个笑死2333
脑洞大开:

盾铁家感觉应该会找队长吧,不然你铁看到这么不争气的儿子会气死233

福华家和麦雷家肯定是小花生和场花啊!

贱虫感觉都不管吧←_←

最近的章子....有时间放大图
渣像素orz

明天9.2我这个菜鸡生日 但是要上学 本来想爽个章自己庆祝一下结果躺床上就不想动了( ˶´⚰︎`˵ )

暗戳戳求祝生日快乐(ᵒ̤̑ ◁ ᵒ̤̑)【←不摇碧莲】

时隔多年再次产出的脑洞。

1.刺客们同步鸟瞰点其实是因为兄弟会太穷买不起地图。

2.刺客们考试时选择题不会做 偶然开了一下鹰眼发现正确的选项是金色的。

求小红心小蓝手(⑉°з°)-♡
【tag私心打了AE】

我发现我有个奇怪的癖好就是熬夜刻章..

刻了个A姬 和E叔的情侣款hhh
原图兰德 依然不知道太太的lof名叫啥

虽然还是挺丑的不过我觉得比E叔的好看是我的错觉??
p2兜帽的这个地方不是连着的...像素渣 看p3原图就知道了orz

原图兰德没有注明可以发出来..就打了码。

依然改不掉打一抹多tag的习惯。

迟到的生日礼物@Ezio·Auditore
558岁的佛罗伦萨小夜莺唱歌真是越来越好听了hhh

熬夜刻章 刺激
原图兰德...本来想艾特没找到人

字丑章丑留白更丑

p1假装那个A姬已经刻了

不小心把手拍进去了orz

一个刻章时间加起来不超过两个小时的真·萌新表示....
这真的是我刻得最认真最好看的章子。

虽然很丑 留白依然像屎一样 但是已经远远超出我的预料了。

【刻p2的时候我真的差点放弃了...因为有很多地方手滑削掉了orz】

....求求你们违心地夸夸我orz